不支持Flash

德意志银行和Numis上调基本金属价格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黄宇

  本报讯 因中国对原材料需求的旺盛势头不减,分析师周一上调对主要工业金属的价格预期。

  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和券商Numis证券上调了工业金属以及贵金属的价格预估,称中国需求是其上调的主因。该行称,欧洲经济的增长率将继续回升,且预期日本经济的进一步好转亦有益于改善需求前景。

  Numis称,中国进口金属势头强劲,且消费企业补充金属库存,均是上调预估的推动因素。数据显示,中国2月精炼铜进口较上年升177.9%至两年来最高水准。

  德银和Numis调高了铜、铝和镍的价格预估,Nu-mis维持对锌价的预估不变,不过德银调降了锌的价格预期。德银称,供需预期将继续有利于推动镍价在未来两年扩大涨势,其仍最被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