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天气利空影响 大豆期价测试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受CBOT大豆、玉米价格大幅下挫的影响,连豆期价走出跳低开盘的下跌行情。A0709合约以3189元跳低开出,期价最低下探3184元获得技术性买盘支持,最终以当日最高3198元收盘,当日持仓量大幅减少。有利于作物播种的良好天气对CBOT大豆、玉米价格构成压力,市场遭到多头平仓抛盘的打压,国内市场因此受到冲击,但是,由于美国农业部将在本周末发布作物播种面积预估报告,多空双方表现依然谨慎,所以,预计大豆价格的将继续走出振荡调整行情。

  

  从技术面分析,A0709合约价格再度下探3173-3234元箱体区域的下轨支撑,收盘价失守3200元整数关,均线系统反压期价形成阻力。技术上总体出现走弱迹象,但期价还没有跌破短期支撑位,因此,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技术支撑3173-3185元区域,短线压力3220-3234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