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延续涨势 沪油冲高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继续收高,NYMEX-5月原油期货收高0.63美元,报每桶62.91美元,波动区间介于62.34-63.30。市场对伊朗核问题继续持担忧态度,伊朗扣押英海军问题依然僵持不下。原油将延续多头趋势,短期压力位为63.75美元。

  国内方面,沪油在今日为冲高回落走势,主力合约706以3180点开盘后,一度回探测试下方支撑,在获得支撑后,期价开始强劲反弹,日高至3219点,午后在原油电子盘走弱牵制下期价开始回落,最终收报319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9点。目前沪油多头趋势未变,但上冲力度有所减弱,短期内存在回调压力。

  操作建议,建议多单在高位适当减磅。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