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铜高开低收 上行阻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一LME期铜在库存减少以及对中国铜需求强劲的预期提振下走高,盘中一度触及去年12月13日以来的高点6890美元,之后美国较为疲弱的新屋销售数据打压人气,铜价随之小幅下滑,终盘场外报收于6880美元,涨153美元。国际铜价在“中国需求强劲”的因素炒作下延续振荡上行走势,多家分析机构对第二季铜需求将旺盛的预期令市场看多人气浓厚,铜价有望继续向上挑战7000关口。不过要注意的是,7000-7200将是重要阻力区,该区域是2006年下半年的振荡箱底以及年底下破后的反弹高点,如果市场缺乏实质性(如库存持续减少以及中国需求增大)等利好支持,铜价一时半刻难以轻易逾越,铜价有可能在此区间出现剧烈振荡。

  今日沪铜高开低走,收盘仅小幅上涨,回吐了早上大部分涨幅。主力合约CU0706以63000小幅高开,在多单追捧下铜价冲高至63570元,之后多头平仓和新空打压铜价快速回落,最低回探至62620元,最后报收于62730,涨230元。今日沪铜收出冲高回落的带上影钱的小阴线,且盘中成交量和持仓量都双双放大,显示多空双方出现较大分岐,空头逢高打压力度增大,盘面上已显示出短线回调的迹象。估计近期铜价的波动将加剧,操作上可逢高减持多单。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