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日胶位于280强力支撑上方 持谨慎乐观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日胶回落,但价格仍在280整数位上方,同时均线继续提供支持,谨慎乐观。

  一直被动追随日胶涨势的沪胶,在今天日胶走软的情况下倒表现出强劲的独立上扬行情。主力707合约放量上涨,拓展了前日涨幅,成交异常活跃,市场参与大举买进作多,显示盘面近期少有的人气。多空争夺更加激烈。

  考虑到停割期基本面整体偏多,同时国际原油又稳定在60美元之上,市场信心得到恢复。能源与橡胶共同的工业品属性,相关性也不容忽视,原油的上涨也为国内胶价提供动力。国内外胶价仍有望延续上升形态。亚洲市场上,过去数周保持观望的买家料将返回,以补充库存,交易将趋向活跃。

  目前国内标准胶SCR5销区市场价格普遍上调,大部分地区市场价格均达到或超过20500元/吨,有的地区价格己报出20700-20800元/吨,虽然市场成交一般,但己呈现出价格继续小幅上涨的势头。为了增加成交量,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可能将在上海或青岛建立橡胶交割仓库。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