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力期货:原油逐渐走强 燃油连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盘涨至三个月新高,处于每桶63美元下方不远处,受围绕伊朗核问题的紧张局势和汽油期货强劲上涨等影响。此前伊朗扣押了15名英国海军人员,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天,这令交易商认为西方与伊朗核问题的僵局将持续,这个重要的产油国可能面临军事威胁。近月5月原油期货上涨63美分至每桶62.91美元,为年内近月期约最高水准。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3180,高3219,低3165,收盘3190,成交量200374手,持仓量81416手。国际原油价格处于整理当中,预计原油后市逐渐走强。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