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上海燃油冲高回吐 资金市特征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上海燃油冲高回吐资金市特征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于三个月高位,受围绕伊朗核问题的紧张局势及伊朗扣押英国海军人员拖累。NYMEX-5月原油期货收高0.63美元,报每桶62.9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原油期货更上扬1.23美元,报每桶64.41,NYMEX-4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6.94美分至每加仑2.0677美元,4月取暖油期货亦攀升6.50美分至每加仑1.7761美元。26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0.60美元到每吨316.80美元,4月裂解价差报-12.15美元/桶,较前日扩大0.7美元。

  

  BP在美国印第安那州一家炼厂的汽油生产分支减产,之前上周四因一小型火灾而影响进料设备。路透访查的行业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了19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增长.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则料分别下滑130万桶和230万桶。俄罗斯1至2月初级原油精炼量年比增长7%至3,720万公吨。壳牌尼日利亚公司恢复Nembe Creek Trunk管道运营。中国国家

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锭明表示,中国2006年原油和油品消费同比增长9.1% ,略低于中国去年全部能源消费9.3%的增速。

  

  今日沪油早盘略微高开,小幅下沉后期价震荡走高,主力合约FU0706最高冲至3219,午后上海品种普遍出现调整,回吐多数涨幅,日内的大举持仓减少。昨夜NYMEX原油继续小幅上涨,部分回吐了早盘的涨幅,而汽油则是急速拉升创出年内新高,汽油强势有望在未来几周延续,伊朗问题尽管未来有升级的可能,在没有影响石油设施的供应,密切关注但谨慎对待。新加坡燃料油方面,价差有连日走软的势头,跟涨原油的动能恐将不足。国内库存偏低,现货价格依旧稳健,随着到货增加紧张之势将有所缓解。沪油连续拉升,今日冲高回吐,技术已处超买,不宜过分追涨。日内持仓先增后减,短线资金市特征明显。考虑到新加坡价差走软以及国内现货到港因素,短期调整陷入区间震荡的可能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