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豆价格低开反弹 短线维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38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价格低开反弹短线维持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大连大豆低开后小幅反弹,短线豆一709合约仍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据外盘评论,大豆市场缺少基本面新消息支撑期价,所以当技术支撑位被刺透后触发了止损卖单,投机多头平仓交易特征明显。与此同时,玉米市场的疲软表现也加重了大豆市场下行压力。由于本周五美农业部将分布重要种植意向报告及作物季度库存报告,基金借机在报告前了结部分头寸,弱势多头争相平仓。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3248元/吨上下,豆一709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大连大豆的中期趋势为2月26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短线豆一709合约、豆粕709合约呈现区间振荡的特点,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大连玉米今日低开反弹,由于玉米持续振荡整理、成交萎缩,我们仍怀疑玉米能否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建议保持观望,待有效突破后再行入市。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