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建期货:郑棉价格继续探底 本周有望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21 银建期货

银建期货:郑棉价格继续探底本周有望企稳

  杨 楠

  昨日郑棉再度深幅下跌,707合约以13855小幅低开,早盘期价一路下行,下午开盘后期价逐渐平缓,低收于13750,日成交6868手,日增仓1410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依然平稳,527级指数上涨2点至11849,328级和229级指数没有变化。

  对于美棉市场来说,尽管基金在逐步减少其净空头寸,但美棉出口进度的滞后,使得贸易卖盘一直在压制期价。近两周中国对美棉的签约量有所增加,但中国配额好没有发放,难以对美棉产生实质性的需求利好。相对于美棉的平缓走势,郑棉却一路下行。由于市场缺乏利好消息的出现,郑棉期价的下跌仍没有吸引买家的购买兴趣。

  对于郑棉的后市来说,主要看美棉能否形成突破。3月底美棉的种植意向报告出炉,市场前期传言3月底中国将发放进口配额,这些消息将在本周得到验证。其总体来说,对美棉形成利多的概率较大。

  郑州盘面上,空头的气势很强,因此期价能否企稳,关键在于空头何时平仓。从昨日的持仓排行来看,尽管期价大幅下挫,但空头持仓量并没有显著增加。期价逼近前期低点,技术上很可能会得到一定的支撑。而且从现货价格看,棉价的下跌空间不大。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等待做多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