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德期货:大连玉米交易清淡 期价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8:49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大连玉米交易清淡期价继续下滑

  3月23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近跌远涨。主力5月合约收盘403 1/4美分,下跌6 1/4美分;7月合约收盘415 1/4美分,下跌5 3/4美分。

  美国玉米基本面没有新的消息,市场等待本周五的种植意向报告及作物季度库存报告上,为规避风险,多空平仓盘明显。

  东北玉米价格再度小幅下滑,大连二等玉米平舱价在1490—1500元/吨。春耕即将展开,农民售粮热情较高,但水分含量高使企业和粮库纷纷压价收购,预计近期将继续保持弱势。

  大连玉米期价继续走低,交投比较清淡。从盘面来看多头开始看好C0711及以后的合约,C0709跌幅较大,但目前还没有出现换月迹象。对于后市,个人继续保持震荡偏空的观点,下跌幅度视多头分歧而定。

  石岱卓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