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锌品种今隆重上市 期锌交易有望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上周五LME锌价高开低走,走势依然萎靡。3月23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场内锌价开盘3230美元,收于3155,收低40美元,成交4000多手,增仓2000手。伦敦锌价走势依然处于不活跃的平衡状态,锌价的冲高回落表明3200压力位已经形成,短期内锌仍将在3100~3200美元间调整。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锌品种如期上市,合约挂盘基准价为28510元,内、外价比约为9,由于国内市场的较大空间,今日上海期锌有望十分活跃,并且由于目前在上海注册的锌均为国内市场欢迎的名牌,今日上海锌价有望大幅高于基准价。(徐有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