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渤海期货:郑州白糖重拾涨势 市场人气逐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上周,郑州白糖重拾涨势,同时707合约持仓大幅增加,成交也放大,市场参与积极性增加。从整个盘面看,市场呈现出量升价增仓增的局面,目前707在4070附近受阻,经过调整后,有望向上作出突破。但是我们也应看到目前市场所处的环境,淡季的上涨能否持久值得怀疑。而且价格过早启动会导致消费减少,更后期的销售带来压力,反而会出现旺季不旺的局面。话又说回来,如果在当前的相对高价格下,销售数据依然良好,那么整个榨季的形势就需要重新考量,此前我们所说的增产压力将完全不存在。因此现在需要关注的依然是销售量的问题。

  

  外盘方面,市场继续振荡等待巴西榨季的来临,10美分一线的支撑岌岌可危。

  

  总体来看,市场人气逐步恢复,但上方卖盘压力,以及进口糖丰厚的利润压力,707关注4000一线支撑以及4066-4077之间的压力。

  

  (许启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