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日COMEX评论:受获利了结打压 期铜收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3月23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盘中触及三个半月高点,而尾盘受多头获利了结打压略微收跌。

  最活跃的5月合约下跌40个点至每磅3.0690美元。

  该合约盘中触及3.1330美元的高点,为12月12日以来最高价位。

  期铜自2月早期以来走高,受近期LME库存稳步减少以及中国强劲的进口报告带动。周五,LME库存降幅更大,达到4,125吨,总存量为183,650吨。

  一交易商表示,“LME铜库存大幅减少,因此大多数买盘在早盘中完成。”

  花旗全球市场部期货研究主管Dave Rinehimer同样指出,最初的涨势归因于库存数据,而其他商品市场走强提供了随后的支撑。

  “铜市本周强劲上扬,因此出现一些获利了结。”

  自3月14日5月合约收于2.8260美元以来,该合约已经上涨30.7美分或10.9%,本周五达到3.1330美元的高点。

  然而Rinehimer警告称期铜或将丧失一些上档动能,如果中国不愿在3美元上方继续推高铜价的话。

  “我认为市场将在3美元区域振荡,甚至于走低。我并不认为中国存在严重的供应紧张足以支撑当前的价格水准。后市来看我们可能回到2月时的水准,而持稳于3美元上方有些困难。”

  美国经济方面,2月成屋销售上升3.9%,年率化后达到669万户,分析师此前预计为下滑2%。

  COMEX周四下午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64吨至36,501吨。上海期交所周五公布的一周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增加143吨至56,252吨。

  

  以下为收盘价:

  5月期铜合约收于每磅3.069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0630-3.1330美元;

  7月合约收于每磅3.0550美元,下跌0.4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0500-3.11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