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连玉米市场已五连阴 能否打破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连玉米市场已五连阴能否打破平衡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说玉米市场本周走出五连阴,多少有些心虚。看看主力9月走出的五个阴线,真是小的够呛。而在本周五的交易中,主力9月合约全天仅仅只波动了4个点,而合约的持仓量却高达91万余手。开盘1690,最高1692,最低1688,收盘1689,全天交易收出阴线。而且观察9月合约的日线形态,一周的交易全都在均线系统以下波动,价格虽然处于弱势,但是却走的相当平稳。多空双方仅仅是安营扎寨而已。甚至有些,“鸡犬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意味。

   不过我们即使对玉米市场的你是表示认同,但是如此的走势却无论如何都会阻碍牛市的的发展的,对玉米市场近期走势和基本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连玉米市场的牛市在后期即使要进一步的发展,在近期也必须以下跌调整来作为缓冲,以目前市场对玉米市场的交易心理来看,这样的走势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把牛牵走的。这样的盘整格局,时间积淀的愈久,其调整的幅度也就愈深。我们觉得后期即使有反弹也要坚决以做空为主。无论如何,玉米市场必须以下跌调整来吸引新一轮的上涨牛市。

  此时市场的平衡还未打破,但是我们认为市场下跌调整的趋势将不会改变。基本面上依然处于真空,略去不表。目前的交易策略是,捂好空单,等待加仓。(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