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强麦振荡幅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本周郑强麦仍保持振荡走势,不过振荡幅度加大。强麦0709合约在上半周保持小幅振荡上扬走势,但后半周出现大幅下跌,周五小幅盘整。周收盘价1884元,较上周小幅下跌4点。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周五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麦价跌破多条短期均线。均线系统纠结在一起。短期下跌趋势明显。周K线图上,收一带长长上影线的阴线。麦价在5周均线之上,5周均线上穿20周均线之势。整体上仍呈缓慢上扬走势。

  基本面上,现货价格仍然保持稳定。

  近日河北、江苏和河南多数地区普通小麦进厂价格基本稳定,个别地区如廊坊下跌20元/吨,新乡下跌10元/吨,均为局部现象,不具有代表性,江苏红麦价格同时平稳。

  而周四公布的小麦进出口数据对小麦有一定的打压。

  中国海关总署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2月中国小麦进口较上年大幅增长1873.2%,至45,445吨。

  但据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弱冷空气继续东移的影响,未来三天,弱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大部,局部最高降温可达10℃,长江中下游地区有较强降雨。

  本次降温是否影响小麦生长值得关注。

  总体来看,在目前基本面未有大的变化的前提下,多头保持高抛低吸操作手法,强麦价格也随之振荡。因此建议保持区间操作。(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