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棉价格连续下跌 周末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3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价格连续下跌周末小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隔夜,NYBOT棉花期货周四收高,稍早的投机性买盘带动期价自近期的低点小幅反弹,而之后的贸易卖盘打压棉花价格脱离高点。 5月合约上涨11个点至每磅53.22美分,7月合约上涨3个点至54.27美分。

  

  今日撮合低开高走,大部分收盘接近最高水平,交易过程中整体行情波动幅度不大,均价多涨少跌,成交、订货量均较昨日有所上升。主力合同MA0707开市13660,收市13709,均价13702,较昨日上涨14元。

  

  今日郑棉低开高走,小幅缩量反弹,707合约收盘上涨15元报收13860元/吨,仓增786手至31494手,成交3426手,交投在13830-13865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上涨5-20元不等;本周郑棉在撮合交易连续下跌影响下,市场呈现弱势破位补跌,周五空头回补,拉出反弹小阳,但周K线仍为长阴线,技术上看,下跌趋势还没改变;盘面值得关注的是,705合约在13500半分位有止跌迹象,另外,周五撮合交易远月合约成交,订货量的大幅增加,由于撮合棉价已低于现货价,而本轮郑棉下跌完全是有由巨量仓单导致多头人气衰竭引起,操作上密切关注撮合交易,空单谨慎持有。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