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沪铜高开高走 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振荡走高,沪铜则高开高走,形成突破之势,成交创合约新高,持仓大幅增加。CU0706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530,随后在均价下方窄幅整理,小节过后,期价短暂增仓上行,随后继续窄幅整理,午盘收于上午高点附近。午后开盘,沪铜在上午高点附近窄幅整理,下午小节过后,期价受综合铜走高带动突破上扬,尾盘几乎收于当日高点。CU0706高62250,低61360,收盘62240,涨1240,成交80500手,持仓53238,增仓4606。

  

   基本面:

   秘鲁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CopperCorp.)执行长OscarGonzalez称,预计今年该公司铜产量将增加约15%至69.6万吨左右。预计该公司在秘鲁的铜产量将自近36万吨略微增至36.3万吨,在

墨西哥的铜产量预期将自2006年的24.3万升至33.3万吨。他还表示,今年全球铜均价料为每磅3美元,第二和第三季铜价将最高,之后可能微幅回落。

  

   上海期货交易所金属库存周报显示:本周铜库存小增143吨,至56252吨。

  

   持仓方面:集成利增多425,中粮期货减空485,迈科期货减多增空658 。

  

   隔夜综合铜大幅上涨,今日上午表现平平,但下午振荡走高,突破昨日高点,沪铜受激励突破上扬,尾盘几乎收于最高点,强势特征十分明显,技术上看,趋势已经形成,后期价格将继续上涨。目前铜市场做多氛围浓重,成交持仓均大幅增加,活跃程度明显强于前段时间。盘后持仓数据:除第一主多迈科期货减多增空外,多数席位在减空增多;多方前10增多763,空方前10减空319。目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LME库存的变化情况,只有库存还在不断减少,此波上涨结束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耐心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