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徽商期货:纽约期棉收高 郑棉短期暂且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23日,隔夜纽约期棉虽然略收高,却仍没有摆脱弱市。CRB指数的上扬丝毫不能给予纽棉一丝的提振,时常仍是持币观望者居多。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棉花出口报告显示,截至3月15日,美国陆地棉净出口签约量为6.11万吨,较前一周增加了19%,较前四周平均值增加了16%,其中中国订购了2.42万吨美国陆地棉和0.21万吨皮马棉。然,对于市场来说,此利好消息也仅堪堪与活跃的商业和基金卖盘打成平手,总体而言,5月期约依旧表现疲软。国际现货成交转淡,由于配额迟迟不发,中国纺织厂仍只有少量采购,难给纽棉注入活力。5月期约若今夜继续萎靡,短期内市场将难拾信心、士气将进一步遭受打压,后期可能测试52.2美分低点。

   郑棉似乎已经习惯了纽期的不振,今日主力707合约在13800上方款款缓行。技术上,无论是日现还是周线都保持着空头格局,短期在13870遭遇一定压力,今日成交锐减,但持仓仍保持递增状态,尚让人欣慰。虽然707合约今日以小阳、且是当日次高点报收,却依然难改周线上大阴贯穿、破位下跌的事实,不过投资者并未因此而陷入惶恐(持续的增仓已经很说明问题)。其实自707合约14000整数关口失守后,市场反不如前期茫然无措,投资者不仅理智的接受了事实,且重重迹象表明更多投资者已经顺应市场进行交易部署。但是仅凭今日的小阳难以说明市场已经止跌企稳,毕竟经日累积的技术上的疲弱非一朝一夕可以扭转乾坤,更何况郑棉本周增加的209张仓单也是不容小视的压力!所以在国内现货稳定的前提下,投资者在保持信心的同时,不能过分乐观,对于今日的走势更不能以单纯的探底回升视之——如果下周能保持该水平则笔者昨日所言的多单可以少量介入,短期暂且观望。

  徽商期货

芜湖营业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