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期货:原油收涨逾2美元 国内燃料油表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炼油厂季节性需求将上升的预期支撑,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涨逾2美元至两周高点。综合外电3月22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22日大幅上涨,因美国炼油厂设备维修计划于夏季销售旺季前结束,届时炼油厂季节性需求预计将上升。此外,美联储(Fed)有关加息的立场弱化也提振了油价,因这一消息使市场有关美国加息可能令支出减少并拖累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近月交割的5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2.08美元,报每桶61.69美元,这是3月7日以来该合约的最高结算水平。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价为每桶62.51美元,涨1.74美元。NYMEX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亦收高;近月交割的4月RBOB汽油期货收于每加仑1.9575美元,涨2.26美分;四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涨5.45美分,至每加仑1.7205美元。

  市场分析 :外盘原油昨晚大涨,又回到了60美元,国内燃料油上涨到3100,表现的强势.目前仍然没有明显趋势,保持震荡思维.

  交易建议 :观望。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