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期铜持坚 国内铜价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3月14日消息,LME基本金属价格周三持坚,尽管股市大跌。期镍价格触及新高,因供应短缺问题支撑价格。“美国抵押贷款市场,经济都存在不确定性....但目前基本金属市场反映的是供需基本面因素。”Widmer说。三个月期铜稍收盘持平于6,220美元,盘中一度触及6,310高点。巴克莱资本分析师Kevin Norrish认为,“基本面指标相当正面,显示需求再度领先于供给...我们认为铜价看涨。”三个月期铝由周二尾盘的2,735美元跌至2,715。三个月期铅从1,850美元涨至1,870美元。

  长江现货市场铜昨日报价60900。

  市场分析 :铜继续保持震荡行情,市场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国内铜价保持强势.60000大关目前已经产生了压力,价格在这一带震荡.保持看空思维,空单持有.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