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期货:原油上行带动糖价 后世依旧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原油放量上行,大涨1.86美元/桶。原油价格的大幅度上涨,必将拉动美国对于生物能源(主要是酒精)的需求及其价格,而巴西的酒精主要出口到美国,其国内生产酒精和食糖的比价将会被抬高,这有利于原糖价格的起稳。

  

   国内情况。

  点评:国内现货的销量防缓,但是广西现货报价还是稳定在3850-3860一线,食糖年会也即将要召开,这会为后期走势定下基调。基于目前的市场状况,现货在大幅度上涨可能短时间还是有压力,但是现货价格也不会很快调整,糖厂不会为了增加销量而主动压低价格(因为今年的产销量都好于去年,没有太大资金周转压力)。

  国内短期走势可能还是偏振荡,中期我还是看好白糖会突破4070一线。

  

  白糖外弱内强,0707合约可以跟进以买入为主。

  

  (王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