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原油大幅反弹 燃料油振荡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涨逾2美元至两周高点,受炼油厂季节性需求将上升的预期支撑。近月交割的5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2.08美元,报每桶61.69美元,这是3月7日以来该合约的最高结算水平。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价为每桶62.51美元,涨1.74美元。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亦收高;近月交割的4月RBOB汽油期货收于每加仑1.9575美元,涨2.26美分;四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收盘涨5.45美分,至每加仑1.7205美元。

  

  美国炼油厂设备维修计划于夏季销售旺季前结束,届时炼油厂季节性需求预计将上升。此外,

美联储(Fed)有关加息的立场弱化也提振了油价,因这一消息使市场有关美国加息可能令支出减少并拖累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

  

  周四美原油5月期货合约平开,盘中一路飚升,突破多条均线压制,涨1.86美元,一根大阳线收61.95美元,逼近62美元整数位。量持平,减仓2.1%,5月成为近月合约。周四反弹触2月平台高点,突破日布林中轨收之上,目前日布林轨道开口走平,均线亦呈走平走势,短线预计维持振荡走势,布林中轨有望转支撑,上有3月初平台高位压力。

  

  沪燃油期货周四跳空高开,盘中振荡走高,尾盘二次冲高收实体阳线。量增三成至12.5万手,增仓3402手。外盘美

原油期货大幅反弹收高;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持续上涨;国内燃料油现货价持稳,对近月期货价保持升水,给期价带来一定支撑。国内燃油市场人气回升,周四放量冲高,不过近期表现出多头持续拉高的意愿不强,后市密切关注量能,如果量不能跟上而迅速缩减,期价上行空间有限料会回调。预计沪燃油期货周五振荡冲高;706合约压力12月平台3130,关注12月均线拐点位3100表现。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高位若回调多单减持。(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