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走低 未能跟随CBOT市场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2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下跌,收割进度加快使大豆供应增加。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下跌至每吨593/595披索(190/191美元),周三为596披索。

  罗萨里奥的大豆成交量为15,000-20,000吨,较前一交易日未变化。

  交易商称,2006/07年度阿根廷大豆收割加快增加了供应,表明国内市场未能跟随CBOT市场的上涨走势。

  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盘上涨,因预期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将下降。

  在罗萨里奥,2007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持平于每吨195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价格亦持平于每吨595披索。

  Quequen港大豆价格下跌5披索,至每吨57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