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连豆走势疲软 延续调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CBOT大豆继续收高,5月大豆合约开盘773美分,最高773美分,最低 4.2美分,收盘 6.4美分,上涨1.6美分 。

  

   分析师称,周三大豆市场早期承接了前日上涨的技术买盘惯性,利多的美豆面积前景预期也继续为期价提供支撑。主力5月大豆合约盘初攀至近三周高点,但因没能突破上方阻力、加之有关南美套保盘压力的传闻,期价转而掉头向下。尾市CBOT豆油期价的明显回撤也为大豆盘面带来一些轻微压力,市场最终涨幅进一步被削弱。

  

   周四,国内大豆依然维持振荡整理,没有明确方向。连豆9月合约微跌6元/吨,报收于3217元/吨。目前,南美大豆丰产给世界大豆市场造成一定压力,同时黑龙江省大豆种植面积预计要减少20%左右,主要是由于大豆单产下降,而种植利润也逐年降低,使得豆农种豆的积极性下降。此外,黑龙江今年春天中西部干旱而东部内涝低温对大豆春播也很不利。建议,在外盘走势还没有太明朗之前,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