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市场交投清淡 后市震荡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市场交投清淡后市震荡格局未变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期价小幅低开,9月仅上探至3223元后即乏力回落,当日波幅仅八个点,成交量萎缩,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其它品种也交投不旺。

  

  豆一709合约收报3217元人民币/吨,跌6元。成交84910手,上日126092手,持仓372270手,上日375904手,开盘报3220元,日高3223元,日低3215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57元人民币/吨,跌3元。成交132366手,上日179322手,持仓332154手,上日320660手,开盘报2660元,日高2666元,日低2654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高开低走,收盘脱离日高点,仅上涨1-3美分。5月合约未能站稳770美分,短期期价仍将以振荡为主,但总体强势基本确立,等待月末种植面积预估报告出台。

  

  连豆市场继续保持荣辱不惊之态,波幅、成交再度萎缩,期价陷入两难之地。不过俗话说沉默中孕育着爆发。目前市场消息面相以匮乏,加上

股票市场的火热,使得期市资金大量流失,但一时的沉寂不会影响后势,随着时间的推移,豆农手中存货的减少,现货价格表现平稳。而美国大豆、玉米面积预期也将随着报告出台,不过关键问题还得看播种期天气。总之大豆国内、国外面积减少是事实,长线多单继续持有。因为今年天气照往年相对特殊,一旦后势出现问题,大豆将有绝对的上涨动能。美盘目前表现相对较强,不过短期仍处振荡之中,仍将等待报告。

  

  豆粕合约今日表现相对趋好,前期跌幅较大也是原因,不过盘中明显有买盘介入,期价多少有止稳迹象。散空宜寻低离场,期价随时面临反弹。

  

  CBOT大豆5月合约昨日上涨1.6美分报766.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近期振荡格局未变,但随着期价重心上移,下部支撑显强,继续保持多头思维,以时间换空间。要有足够的耐心。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200元,阻力位323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40元,阻力位26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