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距报告出台前一周 大豆投资者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在美盘大豆走势的影响下,低开平走,开盘3220,最高3223,最低3215,收盘3217。成交8.5万手,小幅减仓,市场状态清淡。在美豆短期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连豆更是如此。

  美豆05价格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关注支撑力度如何。周线上看,价格受到10周均线的支撑,目前面临对5周均线的突破。月线上,K线位于5月均上方,K线形态目前显现下方支撑力度不弱。

  

  今晚美国普查局公布2月大豆压榨报告、美国农业部公布截止3月15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预计在目前盘面沿区间而动的情况下报告对盘面影响不大,但仍需关注一下。

  

  目前连豆市场随美豆市场而动,短期市场仍是区间振荡,投资者可沿区间操作,目前价位属于区间的偏上方。不过,在3月30日(下周五)美国种植意向报告即将出台的情况下,未来一周的走势也许会脱离区间振荡的常规走势,走出一波在报告出台前、市场预期影响下的反常行情,所以目前投资者观望也是较好的投资策略。(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