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小麦承继弱势 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郑麦承继弱势,大幅下挫。主要合约收跌20-28点不等,强麦9月减仓7992手。

  

  近日河北、江苏和河南多数地区普通小麦进厂价格基本稳定,个别地区如廊坊下跌20元/吨,新乡下跌10元/吨,均为局部现象,不具有代表性,江苏红麦价格同时平稳。

  

  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是否调整是决定后期小麦市场的主要因素,目前市场人士预期最低收购价将上调的较多,另有部分人预计不变,尚未听到预期最低收购价下调的声音。

  

   CBOT小麦反弹空间有限,郑麦在周线阶段性高点的压制下继续回落。强麦9月以1900-1890为止损持空,下看1868-1858一线。(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