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海期货:大豆高位承压 反弹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连豆一709合约跳空高开后冲高回落,最低3220,最高3234,收盘3223,上涨14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660,上涨3点。

  当晚CBOT大豆高开后振荡回落,但仍维持短线反弹趋势,收盘时各合约上涨1-2.6美分。美豆指数刷新一周来高点至787美分,最低779.2美分,收盘782.3美分,上涨2.1点,705合约收盘766.4美分,上涨1.6点。

  盘面显示,美豆指数在刷新近三周来高点后,吸引了南美套保卖盘涌现,压制了豆价进一步反弹,但中国需求坚挺、美元下跌以及玉米反弹的延续,对美豆提供支撑。从连豆一709合约走势看,期价高位受阻,日内短线交易较活跃,显示出区间振荡交易特征。图表上看,日线指标继续显示反弹要求,但周线指标较弱,另外,期价在连续5个月上涨后,周期性的回调整理要求,抑制了期价的反弹。尽管市场对月末报告中大豆种植面积削减幅度持有看涨预期偏多,但对报告预期变数较大,因此市场表现谨慎。预计月末之前,期价仍维持区间振荡交易走势。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