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1日大豆收盘评述:跳空高开 继续保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8:16 经易期货

  今天大连大豆市场突破最近一周多以来的震荡平台,市场借助昨晚美盘大豆上涨的影响,早盘跳空高开,价格在当天高点位置波动,继续突破上涨意愿不强。709合约3226开盘,盘中最高至3234,分时图中留下跳空缺口。此后价格从高点回落,在3220附近波动,收盘3223。成交12.6万手,持仓37.6万手。

  豆粕期货当天开盘跳空上涨,价格最后冲高回落。缺乏继续上涨动力,虽然盘中成交放量,多以短线和多头获利平仓为主。709合约回补了当天跳空缺口最后以2660收盘。

  大豆、豆粕今日虽有上涨,图形上整体上形成突破,但后期还需要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今天盘中交易比较活跃,不过多空双方仍比较谨慎,高位少量的卖盘就能打压市场。盘中承接盘不多。说明目前市场人气没有完全调动起来。

  基本面新消息的匮乏令技术性因素继续占据大豆市场主导,有关美国2007年大豆面积削减的利多预期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特别是在场内缺少主动卖盘兴趣的情况下。气象机构DTN预报称,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未来几天将有一些大范围降雨,其中作物带东部地区雨量有些偏多、西部地区以零星降雨为主。这种潮湿天气利于改善土壤墒情,但如果降雨过多,春播工作将可能受到影响。

  近期大豆还有可能围绕3200震荡,盘中以短线交易为主,场外资金保持观望。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