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海期货:短线技术性支撑 大豆市场振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35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短线技术性支撑大豆市场振荡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连豆一709合约基本在前日交易区间内窄幅波动,最低3205,最高3215,收盘3211,下跌2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656,下跌5点。

  盘面显示,豆一709合约成交缩量,持仓量略增,但期价反弹受到豆粕偏弱走势压制,当日豆粕709合约增仓14778手,期价触及30日均线,但买盘承接也较强,市场分歧较大。从日线图来看,短线支撑较强。

  当晚CBOT大豆延续振荡反弹走势,尾市拉升至日最高点附近收盘。美豆指数刷新一周来高点至780.4美分,最低772.3美分,收盘780.2美分,上涨5.4点,705合约收盘764.6美分,上涨5.2点。

  短线技术指标的反弹要求主导近日大豆振荡反弹,黄金、原油、玉米的上涨对大豆反弹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近日美国中西部的降雨影响了玉米的播种,提振了玉米市场做多人气,但盘中一度对豆价上涨构成压力,市场认为这会减少大豆种植面积的流失水平,然而对大豆种植仍将削减的预期继续支撑大豆技术性反弹。

  从图形上看,美豆指数反弹至近期调整区间上沿,走势较为关键。短线技术指标继续对期价构成支撑。如果指数突破804美分,则有进一步反弹冲击800美分的可能。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