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房屋开工及LME库存数据提振 COMEX期铜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3月20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收高,受LME铜库存再次减少以及美国2月房屋开工数据好于预期提振。

  最活跃的5月合约上涨1.25美分,收报每磅3.0340美元,盘中触及3.0650美元的年内新高。

  BMO资本市场资深经济学家Bart Melek表示,“市场出现了一些季节性的需求。因此今日LME铜库存在上日减少1%后再次缩减1%,上周五亦下滑近1%。LME库存正在稳步下降。”

  周二,LME铜库存减少1,925吨,总存量为190,250吨。

  Melek表示,好于预期的美国房屋开工数据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美国政府称,2月新屋开工跳升9%,年率化后达到152.5万户,高于预期的温和成长145万户。

  “这使人们相信美国的铜需求可能好于不久之前的预估。”

  Melek称,供需基本面使期铜避免了中国周末宣布升息后任何大跌的可能。

  一交易商表示,期铜上涨引发了空头回补。

  COMEX周一下午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148吨至35,558吨。

  

  以下为收盘价:

  5月期铜合约收于每磅3.034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0050-3.0650美元;

  7月合约收于每磅3.0175美元,上涨0.9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2.9915-3.46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