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有所反弹 沪油继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外盘方面,由于4月原油期约将于周二到期,交易商加紧了结头寸,导致期价继续维持跌势,最终收报56.59美元,下跌0.52美元。但除了4月合约外,其余合约均为探底回升走势,5月期约收高0.12美元,或0.2%,报59.70美元。目前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汽油消费问题,据分析师预计,汽油库存很可能出现连续第六周减少。从技术上看,目前5月合约关注下方58.5附近的支撑,60美元附近存在一定压力。

  国内方面,沪油继续维持强势,主力合约706早盘以3010点高开,上午逐渐振荡走高,午后维持横盘调整,盘中创出新高3041点,最终收报3031点,上涨42点,成交量大幅增至10万手之上,持仓继续增加1万余手,至71428手。从目前走势看,期价继续维持价量齐增的良好上涨格局,下方支撑为3000点整数关。现货方面,亚洲燃料油市场在周一并未受到原油期价下跌影响,价格继续维持坚挺,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10美元,报每吨303.85美元。

  操作建议,前期获利多单依托3000点整数关持有,并进一步寻求做多机会。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