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连玉米缩量盘整 暂时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玉米市场继续其缩量盘整行情,市场主力9月合约的成交量更是萎缩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多空双方还是在静静的比着耐力。市场鲜有新的消息出炉,美盘继续维持着疲弱的态势。

  目前国际玉米市场还在等待着本月30日美国农业部的月度种植报告,不过市场预计玉米的种植面积将大幅度提升,相反大豆的种植面积可能随着玉米种植面积的扩大而相应的减少,这也是近期大豆价格明显要强于玉米的原因。不过市场早就对这个消息进行过炒作,待数据出来之后可能仅仅是市场预测的数据与官方数据的差距问题。如果差别不大,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就非常有限。

  目前市场平衡偏空,暂时观望为宜。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