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伦铜强势引发沪铜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虽然中国央行决定加息 27个基点导致LME铜价在盘中有所下探,但幅度着实有限,市场做空动能明显不足,而且良好的技术面走势以及LME铜库存的连续小幅下降使得多头目前信心较足,三个月期期铜自日内低点反弹,最终高收于6622.5美元/吨。LME铜库存较1个月前下降了9%。技术面上,伦铜目前已经站稳 6月14日的低点6420美元两个交易日,预计后市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今日沪铜受隔夜伦铜强势格局的影响跳空高开,主力 706合约持仓再度大增7750手至41742手,成交量继续维持巨量交易,成交62360手,价量配合较为理想。705合约的迁仓仍在继续延续。沪铜指数技术图表显示,昨日因加息影响而下跌正好回撤了自06年5月15日的最高点84530点和10月17日的最高点72445点的下降压力线,今日早盘跳空高开,目前已经摆脱了压力线的压制,后市振荡上行仍是其主要方向。多单依然可继续持有。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