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调整过后 沪铜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高开后窄幅整理,沪铜则高开后小幅走高,706合约成交活跃,持仓继续增加。CU0706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750,短暂小涨过后,即在均价上方窄幅波动,直至收盘。午后开盘,沪铜曾急速下探,在跌破开盘价后,期价止住跌势,在下午小节过后,沪铜振荡反弹,尾盘重新站在均价上方。日K线收出小阳。CU0706高61460,低61000,收盘61320,涨620,成交62360手,持仓41742,增仓7750。

  

   基本面:

   1、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表示,工业结构调整的问题至关重要,中国正在加快淘汰落後产能步伐。发改委正在着手制定铜、煤

化工、燃料乙醇、化肥、轮胎、稀土、黄金、造纸、医药等行业的指导意见.在这些规划和政策中都体现了提高行业准入标准,淘汰高耗能的落後产能。数据显示,在中国全社会
能源
消耗中,工业占了70%,其中钢铁、建材、化工、石油加工、有色五大行业能耗又占全国工业能耗的69%。

  

   持仓方面:上海中期增多412,迈科期货增多256,五矿实达增空339 ,金瑞期货减多162增空258

  

   今日沪铜高开后振荡走高,在昨日短暂回调后,今日重新展开反弹走势,CU0706大幅增仓过后,成为主力合约,成交再次超过6万张。基本面消息平淡,市场继续关注LME库存的变化情况,近期伦敦铜库存连续减少数万吨,令市场担心今年夏季铜供求将再度紧张。LME市场其他金属的涨势也为铜价上涨提供了动力,虽然昨日期镍出现了回调走势,但强劲的基本面将支撑期镍延续涨势。建议投资者在沪铜操作上继续看多,多单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