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棉反抽无力 市场人气低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BOT棉花期货收跌,受投机性卖盘和临近收盘时的抛售打压。最活跃的5月合约下跌20个点,收报每磅53.71美分,7月合约持平于54.64美分。但远月合约收高,12月合约上涨39个点,报每磅58.94美分。消息面中,CFTC报告显示,3月13日当周,基金减持他们在NYOBT棉花期货上的净空头部位4.9%,净空头部为总计为5.3%。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低走尾市回升;成交量有所放大;订货量略有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不同程度下跌。近期合同MA703收于13045元,主力合同MA0705收于13400元。各月合同走势略显近弱远强,近三个月合同价格再创新低。

  

  今日郑棉低位振荡,707合约小幅反抽后仍然走弱,收盘下跌25元报收13915元/吨,仓增496手至28188手。成交4794手,交投在13895-13945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20-50元不等;在撮合交易连创新低指引下,郑棉继续呈现弱势,市场人气低落,技术上的空头趋势显著,对外盘棉可能走强的走势毫不理会,短期看郑棉将维持振荡探底走势,操作上建议关注撮合交易情况,空单持有。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