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连豆缩量整理 短期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大连大豆市场依然保持平静,多空双方交易兴趣冷淡。不过从整个形态上看,大豆依然处于上涨走势。目前据海关总署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我国共进口约361万吨大豆,3月上旬进口豆到货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全国总的到货量为65万吨,中下旬的到货主要集中在山东、江苏和广东,中下旬预报的到货量加在一起总共220万吨多一点,4月份的到货初步估计至少在250万吨左右,南美豆和美国豆各占一半。3月和4月进口量还将增加,近期内国内大豆供给压力加大,涨势有所放缓。

  

  周一CBOT大豆期货小幅上扬。主力5月大豆合约开盘758美分,最高760美分,最低749.4美分,收盘759.4美分,上涨6美分。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3月15日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2118.4万蒲式耳,较前一周下降31%,也低于分析师预测的2500-4000万蒲式耳区间。截止报告当周,本市场年度美国大豆累计出口检验量已达8.21亿蒲,较去年同期的6.72亿蒲高出22.2%。同时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2000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