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安泰:原油下跌 沪燃料油强于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NYMEX原油期货周五跌至六周低点。在对美国经济前景持续悲观之际,美国股市转跌令原油期货下滑。投资者赶在4月合约下周二到期之前结清部位。NYMEX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44美元或0.8%,报每桶57.11美元,为1月30日以来最低结算价。4月期货临近收盘时跌至日低56.17,跌破56.62支撑位,创出1月30日以来最低水准。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新的近月合约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0.38美元,报每桶60.30美元。油品期货收高。4月取暖油合约上涨0.03美分,至每加仑1.6888美元,交投区间为1.6713-1.737美元。4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2.55美分或1.4%,结算价报每加仑1.9071美元,之前盘中曾跳涨约3%。市场尾盘波动,4月原油合约在下跌逾1美元之后缩减跌幅,因汽油期约回升。汽油期货本周上涨0.3%,连续第八周上涨,此期间价格已上涨了36%。

   今日沪燃料油期货高开高走。主力FU0706合约收于3005点涨37点,成交量大增,持仓大幅增加10596手。虽然原油在各方面利空因素影响下创出近期新低,但是燃料油期货并不跟跌,由于现货价格的支撑,沪燃料油期货价格企稳,后市将在量能配合下继续冲高,从今日走势看,价格收于均线之上,成交放量,预计后市上涨行情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