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鹏期货:连豆虽中幅上扬 但总体振荡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虽中幅上扬但总体振荡格局未变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受美盘反弹带动,期价9月跳高于3200元以上开盘,继而窄幅波动,后在电子盘持续上扬推动下,激发了部分买盘介入,期价增仓走高至日高点3215元,并于其附近一线收盘。持仓增加二万余张。

  

  豆一709合约收报3213元人民币/吨,升19元。成交101724手,上日110728手,持仓370464手,上日349118手,开盘报3203元,日高3215元,日低3202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61元人民币/吨,升13元。成交158178手,上日241468手,持仓303878手,上日288340手,开盘报2661元,日高2667元,日低2652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受技术性买盘拉动,上涨2-4美分。短期仍未摆脱振荡格局,种植面积减幅的多少仍于近期左右着盘面,投资者仍保持着谨慎的态度。

  

  连豆今日再度反弹,由于近期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连豆随着美盘上下区域波动,跨套盘、投机性炒短盘仍占主流,市场总体方向不明朗,不过以目前连豆来看,尽管豆粕合约仍是空头占主导,但其反作用力明显减弱,连豆在3270-3290元区域明显支撑较强,由于现货的支持,目前空头向下抛压热情不高。对于今年国内市场大豆种植面积减少一说投资者也未有足够重视。转基因大豆与非转基因是有本质差别的,不能一概而论。再者说,今年气候的反常会成为后期的潜在强利多。同时国家于昨日再度加息,由于幅度不大,对商品价格不会有太大影响。美盘目前也将以振荡为主,短期在740-750美分区域支撑较强,市场也在等待月底报告出台。

  

  豆粕合约今日随连豆小幅上涨,不过幅度依然偏小,空头仍趁反弹之机封压,但随着价格的偏低,风险逐渐加大,散空应以当日灵活操作为主,逢低减磅,不宜过度追空,谨防快速反弹风险。

  

  CBOT大豆5月合约昨日上涨3美分报753。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近期振荡格局未变,上涨仍需时间,长线仍保持多头思维,控制好仓量,以寻低吸纳为主。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180元,阻力位323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40元,阻力位26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