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阳期货:LME期铜升至三个月新高 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3月16日消息,LME期铜周五升至三个月新高,期镍和期锡双双创出纪录新高,因供应忧虑主导市场人气。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6,610美元,为12月20日以来高点,周四收报6,530。该合约自2月初触及10个月低点5,250以来上扬将近25%。瑞银集团分析师Robin Bhar说,“市场信心已经回升,形势平静多了,因现已进入需求高峰期...消费者在进行第二季的采购。”股市在过去几天曾一度大幅下跌,但基本金属持坚,因市场关注供应吃紧问题。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暗示美国也有可能升息,而升息可能进一步压制经济成长,因此期铜价格在周五稍早跌破6,500。然后强劲的工业生产数据促使投资者买入期铜,其他人回补空头部位,亦帮助价格上扬。“中国铜需求仍在增加,并继续买进。”一交易商说,“供应有所增加,但还不够。”LME仓库铜库存下降1,725吨至194,400吨,仅为全球约四天的消费量,这亦支撑铜价。

  长江现货市场铜16日报价60750。

  市场分析 :在外盘的带动下,国内铜上周大幅度上涨,国外的投资者对于中国市场的需求有着非常乐观的看法.但他们对全球的经济并不这么看好,所以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时代,这里面是着问题的.中国政府在上周宣布加息,光靠固定投资,资源投资这种发展是不可持续的,现在已经有很多问题开始出现了,所以在未来,市场将会减少在这方面的投资.资源投资将不是热点.加息应该只看成是一个信号,相信后面还有很多收紧银根的措施出台.金属价格将会因固定投资的压缩,控制,而转为下跌.保持看空思维,空单持有.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