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大豆]美湾玉米和大豆出口升水下跌,因出口交易转向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3月16日消息,美湾玉米大豆出口升水周末下跌,因出口交易转向价格更低的南美供应。

  软红冬小麦和硬红冬小麦基差本周大多持平,但运费上涨使含运费的美国小麦价格更高。

  埃及在招标中买入12万吨俄罗斯小麦,打压了美国软红冬小麦市场。美国贸易商手中持有大量的旧作小麦,希望在新作收割前出售。

  而旧作硬红冬小麦方面,贸易商希望

伊拉克能够尽快进行另一次大型采购。

  玉米出口升水较前一周下跌每蒲式耳1-2美分,并可能进一步下跌。

  一位玉米贸易商表示,“预期4月玉米船货的订货量将较少,因阿根廷达成大量4月船货交易。”

  贸易商称,4月船期的阿根廷玉米价格较美湾玉米升水30-32美分。

  巴西今年亦出口大量玉米,因价格上涨。

  另一位玉米贸易商表示,“日本买家正考虑订购巴西非

转基因玉米。”

  4月船期的美湾大豆报较CBOT5月合约升水5美分,较前一周下降15美分。

  巴西大豆出口升水本周亦下滑,至较CBOT5月合约贴水4美分,前一周为升水3美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