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调升存贷轻微利空 期铜反弹势头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调升存贷轻微利空期铜反弹势头不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末,LME基本金属大多收阳,期镍刷新48500的新高点后宽幅振荡,当日收盘价格47850;其它基本金属除期锌收盘价格下跌外尽皆上涨;期铝收盘价格逼近2800;LME期铜冲高6620,收盘价格6210,成交量7万余手。

  

  “两会”于上周结束,而央行调升存贷款基准利率随即而来,商品大盘是否会风起云涌?

  

  在“两会”之前,大家一定记得中国股市2月27日一日大跌280余点的其情景,之后全球股市一片狼藉,就国内股市反应的情况来看,对于“两会”的

宏观调控市场已提前作出了反应,由此可以看出,央行调升存贷款基准利率的举措不会对商品期货大盘引发大的的涟漪。

  

  上周五,全球股市表现平稳,道琼斯工业指数和三大欧洲股市交易振荡区间不大;周边市场,黄金和原油的走势分化,总的来说,行情也是区间盘整。

  

  基本金属品种的期镍冲破45000重要的心理关口后,我们观察的是其在50000前的反应,目前其上升形态表现稳定;LME期铜在极短的周期突破6370后,反弹的空间已被打开―――就技术的角度来说,自8800下跌至5250的反弹的50%在7000一线,而周K线的反弹30MA位置在6800一线,因此,6800-7000区间是个重技术压力区。

  

  笔者操作建议:铜多单持有观望。(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