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证期货:投机与技术买盘作用 豆价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投机与技术买盘作用豆价小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美盘大豆期价在盘中打破750美分后市场没有出现大量的抛盘,而是多数市场人事预计大豆的种植面积可能低于长期的市场预期。所以在投机性买盘和技术性买盘的共同作用下价格小幅反弹保持日内强势,也基本确定了740美分附近重要支撑位置。从整体上看大豆价格自高位回落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落,短期市场可能认为回落幅度较大,存在调整的可能,导致反弹的出现。目前从技术上来看还不能确定价格已经脱离了原有的震荡区间,价格还有反复的可能,这个震荡的位置大致保持在740-770美分之间。国内709合约周五仍旧保持震荡走势,价格打破3200元并且向30日均线靠近,从自身和美盘的特点来看,价格整体下跌的幅度应当不大,预计还将保持这种震荡态势。从国内技术上看709合约的震荡区间应当保持在3180-3210元之间。

  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或短线交易,不建议隔夜持仓。目前对待市场的心态应当是不急不燥、不温不火,不应当让震荡心态影响自身的交易策略。在这里笔者想多说两句的是,面对当前比较“拖拉”的农产品行情,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在价格波动幅度较小的时候不严格控制持仓比例。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