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大豆期价陷入震荡行情 短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美盘在均线系统的压力下继续走低。今天连豆市场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午后在多头推动以及部分空头回补的支撑下走高,成交量有些恢复,持仓量小幅增加。

  美国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最新天气展望报告显示,美国4-6月份的天气状况将不会受到厄尔尼诺或拉尼娜气候的影响,这令市场认为美国农场主今年春天将顺利播种更多玉米以满足乙醇加工需求、而大豆面积则有望进一步减少,也为市场提供了一些潜在支撑。周四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3月8日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45.26万吨,处于分析师预测的30-5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购进美豆10.34万吨、装运28.27万吨,报告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对当天盘面影响不大。从一周美盘的走势来看,在740—750区间具有较强的支撑,跌破这一区间的可能性较小,技术上可以依托此区间尝试性做多。国内市场虽然目前跌破了3200一线,但是下行收到几条均线的支撑,下行空间有限,整体来看陷入区间震荡行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