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玉米跳空低开 尾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连玉米跳空低开,尾盘上扬。今日连玉米开盘后直至午间休息,依然处于盘整状态。下午开盘逐渐上升。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687,最高价1695,最低价1687,尾盘收于1695,与昨日相比收平。持仓量小减了130手至930138手。全天的成交量为191084手。

  

  据美国芝加哥的农业资源公司的研究报告称,中国可能暂停新的玉米出口,以便遏制国内食品价格上涨。 报告称,中国2月份食品通货膨胀率为6%,远远超过了政府可以接受的水平,粮食价格上涨是主要原因。 该公司称,中国通货膨胀率上次达到这个水平是在90年代中期,当时中国暂停了所有玉米出口,而且还进口了一些玉米。

  

  但是就目前而言,中国可能不会进口玉米,原因是国内供应充足。由于我国畜禽存栏大幅降低,饲料销量同比明显下降,玉米消费相对有所减弱。

  

  技术上,日线收阳,重心较昨日下移。均线系统排列非常整齐,但方向感不明。MACD指标,负向柱线继续缩短,双线是否可以合十等待后势。建议投资者关注今晚外盘走势,周一日内操作。(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