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5:31 北方期货

  望着金属市场的再度雄起,周末的农产品只有望洋兴叹的份儿。那一片绿意盎然与昨日的红红火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哎,美国佬呀美国佬,你们咋就这么能忽悠呢?

  不用多想,美国佬的此次举动给国内市场带来了重重一击。大伙一直寄予厚望的麦子、豆子、玉米无一能够免俗,纷纷随波逐绿。昨个大胆“叛变”的好运今天不辱使命,开盘即顺利完成空麦的平仓落袋。皮皮当时哑口无言,只暗暗下定决定:“原来名字也是一门学问!皮皮也要换名字。”

  接下来的淘金组是“群魔乱舞”。闲客再度出山,空糖空麦依旧在持,暂不更改;神仙姐姐,瞅见绿色天胶,兴奋地跳起“蛇舞”,看得皮皮又想笑又起鸡皮疙瘩;还有就是头晕,不仅重金加买沪铜,而且对于多豆也是信心十足,并设想,“4月开始大豆就疯了,我现在仓不大。如果真调整到3150,我要大量买。”此话一出,全群响应。唯独村长的反应有些出人意料,“农产品太弱,准备找点减磅多单。” 话虽如此,可是皮皮相信村长的减磅只是暂时的,他才不会让美国佬的阴谋得逞呢!

  第二小节一开,村长就迅速落跑,将多豆全部平仓,意欲下来再买;而中立者如李治融,则积极加入锁单队伍;至于顽强者如头晕,不仅不跑,反而认定落跑不值,并极力推广多粕运动。哎,当时的场面那叫一个乱呀!

  午后的淘金组就明显安静多了,想必该加仓的加了,该落跑的跑了。直到两点半后,皮皮才闻知火柴重新买回了大豆,并为被涮五个点而耿耿于怀。而其他一众朋友,如头晕的多铜,文涛的多粕,也是坚决在外过夜。

  今天的淘金组真可谓五花八门,做什么的都有。从下周起,实录就因故告一段落。一年半的风雨同舟,一切尽在不言中。皮皮衷心地祝愿大家投资顺利。最后再道一声,周末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