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金属:强劲突破 期价指向6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20 新浪财经

  昨日伦铜大涨,期价自身技术调整到位加上金融市场动荡稍歇而实现突破,期价上涨至6540,突破了6370的压力位,持仓略增900手,成交放大到10万手,库存继续减少1600吨,现货升水扩大到65美元。市场形势良好。伦铝受到其它金属的强势带动而上涨,期价收于2772美元,持仓减少,库存微增75吨,现货升水20美元,说明在现货转为升水后又开始吸引库存的回流。昨日公布的中国进口数据继续向好,中国1、2月精矿进口72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23%,另外精铜生产较去年减少1.8%,结合精铜产量和进口量看,中国消费确实有了较大提高,积极的数据对基金炒作中国题材提供了支持。我们在昨天提示客户积极买入,而目前铜价确实实现了突破,则第一目标位在6600,如果后市得到消费方面的支持,主要的反弹目标将在7000美元一线。操作上,持有多单。伦铝维持相对弱势,现货升水是否重新吸引库存流回值得关注,而沪铝现货价格一直在创新低,其弱势非常明显,在铜的带动下回升空间非常有限,小区间震荡的格局不变,缺乏操作价值,不追高,回调短买。今日压力位19800。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