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建期货:郑棉行情平淡 小幅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郑棉维持在低位震荡,707合约以13740小幅高开,盘中窄幅震荡,报收于14045,成交清淡,日成交3100手,日减仓218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停滞不前,328级指数维持在13051.299级指数维持在13587。

  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合作分会调查显示,2007年中国的棉花种植面积增加3.6%,在加上美棉的行情转弱,使得国内市场上的部分多头丧失信心,平仓离场。而空头借助市场上的利空气氛和利多不足的机会,继续打压棉价,707合约的日线再次留下了较长的上影线,期价上行压力较大。我们前期已经反复强调过,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郑棉期价的下跌空间极为有限。随着时间的推移,利好因素逐步显现的可能性极大。因此,逢低买入仍然是比较好的操作思路。对于707合约来说,在14000附近逢低买入,以13800为止损。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