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日胶市场震荡止跌 沪胶行情整体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日胶市场震荡止跌沪胶行情整体走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本橡胶市场】

  

   周四行情,因东京期货胶库存达到近三年的高点后出现缩减,行情盘间受到支撑,同时昨天的美汇日元行情继续维持震荡,美国三大股指亦下探失败,引导胶市震荡止跌。但三菱、三井等基金持仓呈现陆续减持多单的趋势可能对价格形成不利。价格一旦下破260日元一线进一步的调整就可能成形。连续合约本日报收每公斤265日元,涨2日元。

  

  数据:

  

  日本橡胶协会(the Rubber Trade Association of Japan)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日本天然橡胶总库存为18,819吨,较截至2月20日的库存量19,504吨减少3.5%。数据并显示,截至2月28日,日本天然乳胶库存为235吨,截至2月20日为236吨;期间合成

  

  橡胶库存为2,825吨,2月20日时为2,567吨。

  

  据印度新德里3月13日消息,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部长周二称,在截至3月的印度天然橡胶产量预计为857000吨,高于上一年的772000吨。

  

  

   【上海橡胶市场】

  

  受国内期胶高库存以及国内产出逐步影响,沪胶昨日行情整体走跌,与此前一段时间不同,昨天的沪胶5月行情并没有表现相对日胶的强势行情,而是单独走出下跌行情,当然这种状况有可能是5月换7月所致,但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沪胶的强势仍将面临改变。主力0705尾盘报收21085元/吨,涨55点点。5月7月之间存在可套利空间。

  

  数据:

  

  据上海3月12日消息,中国海关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07年1-2月中国天然橡胶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14%,至25万吨。数据显示,中国2月进口天然橡胶10万吨。

  

  据华盛顿3月9日消息,美国

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天然橡胶进口较上月增加48.8%,但较上年同期下降3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