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海期货:大豆市场延续调整 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50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大豆市场延续调整等待新的消息刺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连豆一709合约窄幅盘整,最低3203,最高3211,收盘3208,上涨12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666,上涨3点。

  盘面显示,当日连豆一709合约增仓3784手,成交缩量,期价仍旧延续区间振荡调整走势,缺乏新的消息刺激,跟风盘不活跃,抑制了期价波动幅度。

  当晚CBOT大豆反弹受阻,小幅下跌,美豆指数最高771.7美分,最低762.4美分,收盘764.6美分,下跌1.2点,705合约收盘750.4美分,下跌3点。

   盘初短线技术性买盘及外部市场的支撑令美豆高开,但南美大豆收割进度的提高,市场供应量加大,市场担心将对美豆出口构成压力,跟进买盘的缺乏令期价缓慢回落,尽管当日公布的美豆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符合预期,然而对市场影响有限。

  技术上看,美豆的短线反弹继续受到周KD指标回调要求的压制,对种植面积削减及夏季天气的担忧对期价构成支撑,短线看,如果没有意外利空因素的刺激,特别是基金持仓结构若没有重大调整,那么市场处于暂时的平衡状态,期价调整以时间换空间横向区间振荡。

  预计今日连豆一709合约支撑位3195附近。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